今天是星期五 天氣陰
一如往常 是上英文課的日子
每次出門總會遇到學生 這種感覺好奇妙喔
有些是導師班的寶貝們 有些是曾經教過的
有些是有禮貌的小朋友 雖然我不知道他是誰呵呵
通常的對話是這樣子的:
老師,妳要去哪裡?
我要去上英文課呀。
老師還要上課喔!
沒啦,是我的興趣.....

自從換了老師之後 我就比較喜歡上了
因為這位老師蠻認真的
好像又重回學生時代上課拼命抄筆記的日子
可是那個英國佬 我還是不喜歡他
所以三不五時就會翹掉會話課
蹺課的話 我就會到金石堂去看書
最近翻了一些奇奇怪怪的書
例如生命數字、人格測驗、英文名字.....
好奇怪喔 好像所有的東西都可以拿來算命喔
於是 我研究了一下生命靈數
關於這東西 我和孟容老師也曾經討論過
是個可以用來參考的玩意
至於卡特爾的人格測驗
我覺得......普普啦 大概是沒有深入研究吧
我覺得32個因素我都有呀 二分法的東西我實在不怎麼喜歡

至於英文名字分析 我覺得蠻特別的
原來英文名字除了含意、由來之外
還可以算出個性耶
第一次看到有這種書
書上說 我是個會努力追求夢想的人
表面上看起來獨立 可是一遇到愛情
就會馬上變成小女人
喜歡對象的類型是要有人生目標、可以一起追求夢想、要有穩定的感覺
最好可以時時在身邊(就是蠻黏的啦)
恩..........應該是這樣沒錯 哈哈

我還記得我的英文名字
是我爸的美國朋友取的
那時 我才國小三年級吧
字母都還不會 我就會寫自己的英文名字了
就這樣 Cindy就一直跟著我
長大後 才知道原來中文和英文名字有關連
不知道 取英文名字是否也是算命算來的喔
不然怎麼這麼巧
其實我很想問Tom當初怎麼取名字的
可惜現在的Tom 不知道是在沙漠裡還是已經搬家了
anyway 好像欲瞭解名字的含意
就會欲喜歡自己的名字呢
雖然有人說 Cindy到處都是耶
我卻覺得 有這樣普通的名字有什麼不好
大家都會唸耶 簡單易懂說
真是的~

所以寶貝學生們
如果妳們不喜歡叫我「老師」
可以叫我「Cindy」
不然還是可以叫我「姊姊」、「學姐」啦
那個「媽媽」就盡量不要 好不好
如果習慣了 那要叫小聲點啦
上次佩璇在大馬路上大喊「媽媽」
還可真尷尬勒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