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請到我的相簿,按右鍵存檔
懶得一張張存的,請上MSN:602120382@yahoo.com.tw
如果堅持要用即時通傳,那等......開學吧)

315同學會
不是我的同學會,是學生的
那為什麼我會參加呢?
我也不知道
大概是真的很喜歡他們吧,沒有理由拒絕
可能是因為才離別了一年
所以見了面依舊很輕鬆、很自在
沒有久別重逢的興奮或陌生
卻充滿了熟悉的喜悅,我喜歡

很多人吧,同學會到了2/3,算很成功耶
我想以後應該也是這一些人參加同學會吧
而我,可以一起參與到民國幾年呢?........不敢想

這一群孩子跟我身上有一樣的味道
屬於「淡水」的味道
有一點鄉村、有一點海洋、有一點山邊
(好吧,目前詞窮了,等我想到再來好好形容一下)


左邊是我很喜歡很喜歡的小寶寶喔
喜歡小寶寶時而可愛、時而任性、時而堅毅的模樣
有不同的樣貌
可是整個融合在一起就是「小寶寶」
有個人風格,我喜歡

右邊是愈來愈美麗的依潔
唉呀呀,穿的比我還辣呢













左邊是婕妮,右邊是祐綾
兩位小姐是屬於海派兩人組
我的媽啊
過去幾分嬌羞的模樣全都消失了
不習慣

我記得淡江、淡商不靠海
顯然一個人的個性不一定與環境有關












左邊是庭安
膝蓋腫的跟饅頭一樣
軟劍少了些許的溫柔
似乎也就斷了氣勢了啦

右邊是書妤
書妤的氣質讓我好生羨慕啊
目前榮登史上學生最有氣質排行榜第一名
標準的古典美人
我好想要...........











左邊的盧昶麟先生
可列入十大調皮學生之前三名
可貴的是
從認識他到現在,一點兒都沒變
是那種只要一說話
我的頭頂就有很多問號的人
氣...............

右邊是羿賢
ㄜ.........這小子也不太理我
不過至少不會呼攏我啦
髮型變了,看起來有差












左邊是晏清,右邊是紹群
這兩位也可以列入史上學生最有氣質排行榜
晏清說現在是晴時多雲偶陣雨
真的很想送一個大太陽給他呢
高一就這麼陰天,等到高三還得了
紹群愈來愈活潑囉
這樣很好
不然以前實在是太害羞了
常常都覺得我在逼迫他

將要升上高二的孩子們
加油加油加油
辛苦是一定的啦
可是大學真的很美很美
只要有目標、只要期待著
一定是你們的啦
我對你們超有信心的呢


好囉,寫到這兒有點累了
還有很多人沒有附照片好好介紹
大部分是因為還來不及聊天的,不知道要寫什麼
有些是有點欠打的,還是不要寫的好
有些是七月就見過面了,感覺很熟悉耶;ex.活寶二人組-頌凡+迅翔
anyway寫出的、沒寫的,都已存在心中
這「第一名」的班級自有無法取代的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