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終於不再因離別而感傷落淚!!(YA!!我終於進步了!)

今年,全場就只是坐著參與,沒其他的要務在身,所以有大把的時間可以空想。

在舞台上,看著每一張熟悉的臉孔,小學校的好處就是全部的學生都會很熟悉,

最後一次好好記住每一張獨特的臉龐,複習著一年多以來相處的經驗;

看過、聽過、嗅過、嚐過,就會有痕跡,而再次想起,也就留下了;

曾經相處過,已留下痕跡,而此刻甚至未來再度回憶起,那麼就已經是生命的一部分了;

那些不甚投緣的孩子,給予無限的祝福,我相信每個人生命中一定會有貴人出現,

那些非常投緣的孩子,給予無限的祝福,我相信我們的緣份仍會繼續的,對吧!!

所以,終於可以微。笑。說。再。見

 

今年收到最喜歡的文字:

「妳真的是一位很不像主任的主任耶!看起來像學生,相處起來像朋友,

但是遇到事情時,妳又突然變回萬能的主任......」

為了不讓學生失望,我要努力朝這個境界邁進!!!!

 

 

畢業典禮

就這麼靜靜的,不是很棒嗎?!

畢冊

上方:畢業回顧影片,送給所有畢業生的一句話。

下方:在聖心我最愛的團隊:第一名當然是左邊的輔導團隊以及第二名右邊的藝能科團隊;

如果沒有這麼優秀的團隊,憑我的感覺,大概又會做出不一樣的選擇了吧!!

 

學生合照

謝謝畢業前用任何方式表達感謝的孩子們!

我喜歡和妳們拍照,總是顯得我很嬌小

我希望未來的妳們就像照片一樣,

不只長得比我高,成就與幸福指數也通通都要比我高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