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看來我真的老囉!!


謝謝你特地告訴我6/11即將去當兵的事
雖然你說不緊張、感覺好像去度假
但是倔強如你,我又怎麼會相信你的處之泰然呢
anyway, 這也是一種好答案,是吧?!
是不是應該在當兵前好好看看你、好好和你聊聊?
不過這一次我不想再當媽媽了
知道你依舊平安就很開心了
剩下的,靠自己去闖囉
反正我都在嘛,受傷了,再回來就好了




謝謝妳告訴我七月份即將結婚的消息
妃啊,妳還是一樣早熟的讓我心疼啊
果然都可以為自己負責
果然都可以看清現實,做出明智的選擇
果然不管遭遇什麼困難,都還是可以靠自己的力量堅持下來
這種精神連我都不一定辦的到耶!!

會打人的男人真的嫁不得
現在還是把重心擺在工作和學業上
baby以後還是會有機會有的喔

妃啊,看你多棒
我連男朋友在哪兒都不知道呢
你小小年紀,就擁有了工作、課業和伴侶
我知道一路走來非常辛苦
未來要兼顧三者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但是就這樣吧
按照自己的步伐前進
比別人慢又沒關係
只要清楚知道自己在做些什麼就夠了

對於你,我沒什麼好擔心的
只希望上蒼多保佑像你這樣的女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