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開心的朝著光芒奔去
即將抵達終點,而嚐到那種流盡汗水總算成功的喜悅
但距離終點不遠處
卻突然出現了好多很多人阻擋了我的去路
有我認識的、甚至熟悉的
也有不認識的、高大無比的陌生人將我團團圍住
那些人的表情好快樂
就好像在參加派對一樣興奮
可是似乎沒有人注意到我
他們不知道阻擋了我的去路、甚至沒有人知道我的感受
只有幾個好心人士後來看到了我,並好心的邀請我加入他們
但我無心參與
我,在他們包圍下,暈眩了、慌了
開始懷疑:我為何在這裡?
為何他們如此快樂,而被他們包圍的我卻沒有感受到?

我已經看不到終點了,雖然隱隱約約之間,我知道自己「應該」往哪裡去
我好想休息,好想暫時忘記自我,然後瘋狂的和他們一起玩在一起
盡情的享受五光十色之下的茫醺

最後,我融入在人群之中,笑了

但是大笑的背後似乎隱藏著一抹陰影
一種假裝看不見的看見,有點窒息

好險沒有人發現,卻好想被人發現
我不要只是身體上的擁抱
應該說是,我渴望的是心靈上的擁抱

有誰可以告訴我,我到底在做什麼呢?



一場開心的惡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