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古老的學校裡,到處都是灰色且斑駁的水泥柱
下著傾盆大雨的白天裡
每當噹噹的下課中響起
便很緊張的和L同學衝到圖書館印資料
只有十分鐘,可是要做好多好多事

抱著一大疊資料冒著被淋濕的危險
又趕回到原本的教室

走廊上都是同學們的喧嘩聲
心想還沒聽到上課鐘,可以稍微跟同學聊一下天
我:hi,假日去OO好玩嗎?
U:妳剛剛去印資料喔
我:對啊,一整個很趕……
U:(嚴肅的口吻)妳覺得研究這樣做可以嗎?
我:(心想我又不是想跟你聊這個)嗯……是不太好,事實上我還沒想清楚……
U:@#$%︿&*(
(我根本沒在聽,很想走人~)

我只是想輕鬆地好好聊天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