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覺得自己感到無力、快burn out時,總喜歡到書店逛一逛,
因為每次都會發現振奮我心的好書、插畫或短語,
這是上週我在書店發現的,特別與在水深火熱的伙伴分享!!


書名:我好喜歡有力量的自己
詳細書目&內文試閱:請參考
博客來
推薦指數:
使用時機:
1. 當自己「卡」住時,可以利用書後的索引,找到方向。
2. 當心情不好時,可以從頭開始閱讀,找到吸引自己的文字。
3.  閒來無事,可以當枕邊書。
4. 可以設計成輔導活動教案,從八個層面empower ego(書有附十大問題)。
5. 可以印某幾篇,送給適合的個案,像我打算影印「好眠妙方」,當衛教單張。


ps. 以前就喜歡堀川波的書了,圖超級可愛,
只可惜以前都是關於戀愛的繪本,我不太有感覺,
所以這是我第一本堀川波的書呢;
這本美中不足的地方是:圖文都是黑白的,
我只好之後利用時間自己塗上顏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