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我家學妹啦
ps.雖然是不點名,但如果妳是我家的,那就回覆一下吧


1.最近有想買的東西是什麼?
一雙好看的楔型涼鞋

2.最近最鬱悶的事?
想休假,正職人員不給休

3.最近一次的夢境是?
夢見個案跟我說話,不過我忘了說啥了

4.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去青山瀑布玩
我愛大自然!!

5.能接受善意的謊言嗎?
回答過了,略

6.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回答過了,略

7.覺得自己是怎樣的一個人?
今天是脾氣不太好的人

8.你曾經幻想過在什麼樣的地方工作?
花店
國小教室
偏遠的山區

9.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回答過了,略

10.你覺得點你名的人是怎樣的一個人?(不得刪此題)
樂觀、很真不做作、很用功也很會玩
知道自己要什麼也很有想法的人

11.如果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回答過了,略

12.愛情、親情和友情你最重視哪一個?
回答過了,略

13.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
回答過了,略

14.最近最想做的一件事?
不高興時就可以不用去上班

15.你(妳)為什麼會想填這份問卷?
本文第一行

16.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會答應嗎?
回答過了,略

17.說出平常日常生活你最享受的三件事。
回答過了,略

18.你做過最找死的事?
回答過了,略

19.如果可以變成一種動物,你最想變成什麼?
回答過了,略

20.最會被什麼樣的人吸引?
舉止怪怪的人、有才氣&熱愛藝術創作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