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 伊香保石段溫泉街 → 三鷹之森‧吉卜力(宮崎駿)美術館 → 台場 

 七點半的早晨,室外是看起來暖暖的冬陽!

左圖:兩人份的早餐,因為很鹹,所以整鍋粥都吃光光啦

右圖:飯店外的景色,池水有一半以上都結冰了

0網誌

 

第一站:伊香保溫泉街,365階之比店家早起之爬階、賞美景運動

右下:中間可以泡足湯

0網誌  

午餐:日式風味套餐(照片為2人份)

ps.炊飯好吃!滿滿的香菇以及稻米的香氣,而且導遊非常貼心的將牛肉換成了鮭魚!

日式特色風味套餐 (2)    

第二站:宮崎駿美術館

我最期待而且一定要去的行程!!值得一看!!

(當初就只有太平洋保證一定可以去美術館,所以誤打誤撞認識了很棒的旅行社)

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又稱吉卜力博物館,正式名稱為「三鷹市立動畫美術館」。
館主是身兼作家、漫畫家、動畫導演的宮崎駿。首任館長是宮崎駿長子宮崎吾朗。

展覽內容:
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入口企劃展示室:以特定的作品和作家、製作工作室為主的企劃展覽。
常設展示室:動畫的原理、原始的動畫片展示,重現製作工作室的場景,可以看到歷年吉卜力作品的原稿、分鏡手稿等資料。
《龍貓》中的貓巴士:(只有小朋友可以進入其中遊玩)
屋頂上的機器人士兵、天空之城拉普達的中樞石碑:在室外,惟二可以拍照的地方,要排隊!
圖書閱覽室:收藏許多兒童文學書籍(角野榮子的《魔女宅急便》等),還有吉卜力的相關書籍,可以購買。
映像展示室「土星座」:放映美術館專用的動畫電影,以及與企劃主題展覽相關的作品。放映室可容納80人。雖然不會日文,但看得懂!
龍貓的售票亭:惟二可以拍照的地方。
咖啡廳「草帽」:提供獨創的餐點
商店「曼馬由特」(名稱來自作品《紅豬》中的空賊團):銷售與吉卜力工作室和企劃展示內容相關的紀念品,人擠人!

 (以上資料修改自維基百科)

0網誌

 

第三站:台場,大型的shopping mall之一

從精品到國民品牌,從藥粧到美食,一應俱全。

個人認為是個非常好逛、好買又不會迷路、很舒服的mall。

左上:東京鐵塔、彩虹大橋夜景

左下:聽說是很有名的鋼彈,這個機器人還會噴煙呢

右下:導遊推薦的豬排,美味!

0台場

 

第三天和第四天晚上住在東京灣Emion飯店

房間當然不能與溫泉飯店相比,是走小巧、暖暖的鵝黃風!

房間內有加濕器,2樓有全家,1樓和2樓都可以上網,

重點是從飯店去迪士尼有接駁車,十分方便!

0網誌  

 

 

 三鷹之森-http://www.ghibli-museum.jp/ 

台場:http://www.gotokyo.org/tc/tourists/areas/areamap/odaiba.html 

東京灣艾蜜歐飯店-http://www.hotel-emion.jp/sp/http://www.japanican.com/Traditional-Chinese/hotels/ShisetsuDetail.aspx?st=4484005%20

更多照片: http://leftcindy.pixnet.net/album/set/47515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