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三個深呼吸
詳細書訊:請參閱
博客來(已連結)

本書精華:三個深呼吸

專注的呼吸
在當下這一刻呼吸
吸入平衡和活力

可能性的呼吸
以力量和目的
在「我要成為的自己中」呼吸

發現的呼吸
在奧秘中呼吸
放掉所有的批判


推薦指數:

推薦原因:
1. 我喜歡。
2. 不同其他大眾心理學的書,作者是採用寓言式的筆法闡述抒解壓力之道,
非常符合我的胃口;條列式的內容實在看不下去。
3.  從主角典型生活中清楚看到自己的影子,是對現在的一種理解,對未來的一種警惕。
翻過許多壓力放鬆的資料,覺得愈來愈無趣,但這是第一本我真正想練習看看的書。
心得,等半年以後、真的有練習再寫吧!
4. 最近常有機會教導別人呼吸法,這是一本實用的參考書,
適合推薦給病人自行閱讀,或者編撰成教案,成為課程內容之一。
5. 價格很美,文字也十分淺顯易懂,我是利用每天坐公車去上班時看完的。

我的最愛:
1. 大雪從天而降,要靠我們把雪人堆出來。
2. 只有當妳與周遭的活力相融時,妳才可以與生活共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