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期盼已久的旅行就這麼結束了
這一趟大自然之旅,我愛
走過九州、本州、琉球、北海道
我想,最喜歡的是北海道
溫度是那麼舒服、視野是如此遼闊、人也是親切萬分
唯一頗有微詞的部分是:英文完全不通啊!!



函館夜景,是世界三大夜景之一
很美,沒錯
但仍抵不過從機上俯瞰台北夜景之美
(可惜飛機降落時,不能使用數位相機)
真的很想很大聲的說:
那是我所生活的地方!!















這是導遊精心準備的地圖
導遊先生真的是一位認真負責的人
有些車程一、二個小時
可是都不會覺得拉車時間很長
因為導遊會不斷耍冷、搞笑、
介紹風土名情或說歷史故事呢
而且晚上還會帶我們去逛街
工作時數會不會太長了點!!












北海道的牛乳真的很好喝
尤其是到處可見的牛奶雙淇淋
可是我最喜歡的是「牛奶薄荷糖」
導遊推薦的好啊!













這是我第一次穿著和服和夾腳拖
到街上逛街
真的很累耶~難怪會內八
這次有三天都住在溫泉飯店
除了睡塌塌米床外
可以真的體會到日本當地的生活
但是我比較喜歡住洋房
因為早餐真的比較好吃
日式早餐真的是永遠都吃不慣














本次行程我最期待的就是富良野了
可是有點小小小小小失望
因為好多花都枯了啦
即便如此,走在花田裡還是幸福萬分喔
牛奶薰衣草冰淇淋好吃!!
而且賞花之時,居然還遇到陣雨
真是特別的天氣~













在台灣有時候很喜歡吃燒烤
不過這次五天有三餐都吃烤肉
吃到現在看到「放提」兩個字就有點噁心
而且享受美食之際
真的很擔心我的體重!!














這張照片一定要好好說明一下
話說第四天晚上住在層雲峽溫泉飯店
又是一個可以泡溫泉的地方
可是有些設計很奇怪
例如淋浴間和廁所、洗手台分開
實在很怕感冒耶
雖然提供了kose的沐浴以及洗髮乳
可是沒有吹風機!!
原本還一直想說怎麼用英文和櫃臺服務人員溝通
可是自從有一次日本人聽不懂英文之後
我家劉妹妹就自創繪圖溝通法
此法真的很有用喔
不用開口,服務人員就知道了
原來吹風機要用「借」的啦

唉唉,真想學日文
文盲的滋味不好受啊~






長榮的飛機餐不好吃
可是每個人都有專屬的螢幕
可以看電影、聽音樂、玩電動等等
挺享受的啦

特別的是回程時
飛機整整早到了45分鐘
第一次坐飛機提早了快一個小時抵台耶
可是呢,好事無雙
我們的行李轉盤居然當掉了
整整浪費了有半個小時
所以........根本沒賺到時間啦

旅行是有趣的,尤其是很喜歡跟劉妹妹觀察別人
壞的就不說了,有一對雙胞胎超乖的,我喜歡
一定是媽媽教的好,
真希望我以後也可以教出這樣的小朋友
不用大吼大叫,只要輕聲細語,孩子就會乖乖聽話
歐,真不知道這位媽媽是怎麼教育孩子的呢!!




有太多東西,懶得打啦
有興趣的可以到相簿看照片
因為劉妹妹的記憶卡有問題
所以損失了二百多張照片
真是痛心啊!!

劉妹妹的網誌:花之饗宴
我的相簿:2006日本北海道

最後,僅以大通公園中的雕刻作品與大家分享
該作品名字是「希望」
回國後,還是得面對現實,有些失落
但未來還是充滿希望的
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