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寶的影片
讓我有機會再一次復習曾經走過的痕跡
看完後,有一種莫名的情感在身體裡流竄
很抱歉,我無法形容
可是,我真的真的很想大聲地說:謝謝妳們

我不是妳們的導師
我也不是妳們的任課老師
應該說,連一個正式的老師都不是
我只是每週最多有三節課與妳們相處的過客
嚴格說來,我們只相處了不到一年的時間
可是在影片裡,我居然也有一個位置
真的真的好神奇!!
想當初再怎麼樣也沒有預期到可以一同寫下
這麼多這麼多令我回味不已的故事
尤其是永遠忘不了畢典當天,一起笑、一起哭的感動
至今令我深感困惑的是那個叫做「老師」的角色
我想,我應該不是老師,應該還有更貼切的名詞才對
anyway, 用科學是無法客觀分析與說明的
因為我們創造的是心與心相互連結的文本

以地理位置來說,某個程度,我是危險的
光是距離我家十五分鐘路程,至少就有十個認識的學生
一個在樓下、一個在後面、二個在巷子口…
但是,到目前為止,我是很開心的
(像今年寒假,總共遇到15個學生耶)
開心可以在這小小的鎮裡
不知道在哪個時候、哪個地方與哪一個學生相遇
這個遊戲很有趣
我想繼續……

期待2007的夏天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