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我想跟你說我的夢想,
我的夢想要當比爾蓋茲,
因為我想要幫助窮人、受災的人還有其他需要幫助的人。」
這是我今天聽到最開心的一句話


我的孩子喜歡跟我聊天:和我報告一天的生活、告訴我自己的想法等等,
我喜歡聽孩子說話,
因為他很認真、很真誠,而且真的單純的可以;
而從小到大需要多少人幫忙才能走到現在的孩子,
心裡也會有想要幫助別人的時候,
多麼的善良啊。


孩子,未來可能還是會走得跌跌撞撞、走得很辛苦,
但是我十分相信妳那幫助人的夢真的可以實現,
或說其實已經慢慢實現,
因為幫忙你的過程讓我甘之如飴,
特別是和妳說話讓我可以稍稍遠離一些煩人的工作瑣事,
並且常常感到開心,
這不也是一種幫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