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主題:「門」

☆創作指導語:

1. 請用四開圖畫紙製作一扇門,並用色鉛筆/蠟筆為門的外觀塗上顏色。(12分鐘)

2.接下來把門打開,畫下門開了以後所看到的東西。(15分鐘)

☆我的創作:

IMG_2655  IMG_2656  

IMG_2657  IMG_2658  

 

 

 

☆創作的歷程:

其實要憑感覺創作真的好難,是很想腦袋放空、隋心所欲的創作,

但總是會有一部份的腦袋不斷的跳出來說話,

例如:歐,這褐色線條,妳就是要穩就對了;

例如:畫這麼多漂亮的花幹嘛,那些陰暗面呢?!

並沒有「盡情」創作的感覺,這大概是最大的瓶頸吧!!

 

☆作品內容:

我的命名是「層」

1. 我要很穩固的門,確保它都不會倒;除了穩固,我希望有點童話的外表,帶有一絲絲的浪漫、柔和與正向力量。

2. 門打開後,還有第二層,我不希望開門後立刻被看透,畫了些大自然的植物,

是表示:如果我願意開門讓你進來,那麼應該是有一些熟悉與信任了,

我會比較輕鬆自在,但很多部分,還是不輕易透露。

3. 最後一層才是自我的意識(還不是潛意識哦),

總是有複雜的情感、停不了的想法,

很多事情總是有兩面的聲音,而自我必須判斷這一次該選哪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