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can't count how many times I read this story.
Only I still keep in mind is that I really love it
since the first time I read.
However, I don't know why;
maybe just because the topic is about human nature
and everyone is Mr. Darcy or Liz.
Prejustice easily slips into mind
and we have our own pride.

每次看小說總是想像著劇中主角的樣子
而電影,讓我有機會再一次確認每個形象
我愛極了導演的幽默
讓我從另一個角度窺探小說中的世界
熟悉卻依舊新鮮
整部電影只有伊麗莎白跟我想像中的一樣
聰明、口齒伶俐、美麗、有著屬於自己的風采與驕傲
達西先生,比我想像的還要「老」...哈哈哈
賓利先生,比我想像的還要「平易近人」
我以為他是長得很斯文的紳士耶
珍,則是比我想像的還要美
至於整部戲讓我笑個不停的就是柯林先生
恩................不知該怎麼形容
還有那近乎歇斯底里的媽
天,如果我有這種媽媽,我應該會想逃家吧
幸好我媽不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