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相信真的就會有力量?
﹍﹍﹍﹍﹍﹍﹍﹍﹍﹍﹍

昨天那位老闆說的話 好像挺有道理的
所以心裡面有一個聲音告訴我
該去做點想做的事了 不用顧慮太多事情
太多的牽絆 太多的擔心 是會一事無成的
在閉關之前 我得好好計畫一下 這個暑假想要完成的事
當然 還包括好好想一想未來另一半的圖像 哈哈!!
唉優 可這好難喔 感覺這東西怎麼能描述的完整呢?
﹍﹍﹍﹍﹍﹍﹍﹍﹍﹍﹍

今天 當妳把決定告訴我之後
我覺得有點亂 有點怪怪的
不知道該如何回應你
雖然早已知道這一天遲早會來到的
可是沒想到會這麼快
事實上 我一直希望不可能會有這麼一天
可 妳終究還是選擇了這一條路

我該阻止你嗎
可這些反對的話 我實在說不出口
因為妳不愛聽
因為這些話對妳而言沒有意義
因為這不是我想說的話
我想對妳說的還是那五個字
我相信你已經記的很牢了
所以也沒必要再多說什麼了
只是 還是希望你能永記在心底

感謝上蒼 讓我認識你
那個常常讓我感動的你
這種感謝從來沒有變過
就像我常常感謝上蒼讓我認識了好多很多人
感謝你 願意和我分享你的點點滴滴
對我而言 妳真的好可愛好可愛
已經決定的事 就放手去嘗試看看吧
我也想妳好好讀書 做一份安定的工作
可是這樣就不是妳的人生了 所以不可能.....
我贊成的不是那個「決定」
我贊成的是那個做決定的「你」
因為我相信你是具有能量的
因為我相信你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因為我相信你會讓自己快樂的

相信就會有力量
所以只要我相信你會好好的
你就會平安無事 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