撕下一絲絲純白的棉花
貼在淡藍色的天空上
飛鳥展翅飛翔
彩虹重現希望
天空擁有泡泡幻像
人間則是充滿現實想像

在天空裡 有著
未來的期望 伴侶的等待
朋友的渴望 親情的維持
學生的相遇 興趣的拓展
以及 對於生活的無限幻想
在人間裡 有著
基本的維持 快樂的追求
現實的實踐 情感的維繫
以及 一步一步夢想的踏實

我像一隻渺小的鳥兒
拼命的拍動翅膀
穿梭於天空和人間
企圖維持兩者的平衡
該平衡的或許不只是天堂和人間地獄
還有小鳥內在不平靜的血流

---------------------------------------------------------

雖然我愛的人都有他們的理由
拒絕我的是強而有力的藉口
但是沒關係
因為這幾天我過的好快樂喔
實習結束了 一大喜事
學生們陪我玩 一大樂事
淡大 正德 水堆圖書館
麥當勞 淡水河邊.........
淡水的好多地方都有我們的笑聲
而且 打著讀書名義聊天
是一件有趣又刺激的事情呢
好久沒有這麼開懷的大笑
不用顧忌自己的身份
不用顧忌週遭的眼光
只要我開心 就能放肆大笑

特別感謝一直陪我說英文的婕妮
有點害羞 但是非常可愛的邑如
從以前到現在都很大方的庭安
以及認識最久 但不知怎麼形容的順樺
是緣分 是巧合 是機緣嗎
最近我們一同建築了一個祕密花園
secret garden, you know
a wonderful garden full of flowers and plants
鳥兒謝謝天
有了這麼特別的際遇
讓鳥兒筋疲力竭四個月後
終於發現這麼特別的地方
可以飛到裡面稍作歇息
相信短暫的放鬆後
又能繼續以投入主義
追求完美的平衡
美麗的世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