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晤談結束、正要起身離開晤談室時......

「老師,最後我一定要告訴妳一件事。」

「好啊。」

「妳一定覺得我很有自信、看起來是個很努力的人,對不對?」

「是的,我真的這麼覺得。」

「大部分的人都這麼認為,可是我會抽煙,而且以前是煙癮很重的那種,現在也還會抽....戒不掉!」

「是哦!那平常在學校怎麼忍住的啊?」

「在學校不會想抽,所以都是放學後才躲起來抽的。」

「嗯嗯,謝謝妳告訴我!」

 

親愛的孩子:

我知道妳真正想說的是:「請不要把我想的太好,我沒有表面看起來那麼好;

先告訴妳,是因為怕以後妳發現真正的我,會很失望!」

我懂妳的意思,所以沒有回應太多,

因為往後妳將會感受到:「過去的一年,我是如此的賞識妳,未來,依舊如此。」

謝謝妳願意相信我,並且鼓起勇氣告訴我這件小小事,

用文字見證這充滿會心的一刻,

謝謝妳再次證明:人真的充滿無限的力量!!

請妳繼續加油,我也會一同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