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練習相信,因為相信,所以堅強。

【簡介】

人生是一段反覆練習的旅程,《練習》雜誌,陪你走過生活裡的每段練習。
2012年4月,自轉星球籌備三年,《練習》雜誌終於創刊。
2013年1月,《練習》雜誌推出停刊號「說再見」,與讀者們珍重道別。
一個人、在一起、說再見,一個人、在一起、說再見……
練習完One, two, bye三部曲之後,我們還能練習什麼?
 
2014年,自轉星球文化10歲了,
因為相信___,所以堅強,
這次,請跟我們一起練習「相信__。」
 
|回溯初衷|尋訪同伴|匯集信者|一起更堅強|
此時此刻,我們都需要一個繼續相信的理由。
 
用花開綻放的美麗,映照那曾經獨行的足跡  
自轉星球 ╳ 風和日麗 ╳ 水牛書店
  
三位獨立品牌負責人,從體制出走、創業初衷講起,
與我們分享一路走來的信念與堅持,除此之外,
請跟我們一起探訪相信讀一無二的職人們、
相信新的可能的團隊們,
還有在各個層面相信、堅持自我道路的耕耘者們……
 
只要願意相信,就有了前行的勇氣。

 

IMG_20150118_172113  


喜愛指數:

自練習三部曲(http://leftcindy.pixnet.net/blog/post/113294685)

就很欣賞「自傳星球」,

很本土、很有創意與理念的出版社,

每本雜誌書都像藝術品一樣,

當然還有搭配新出版而有不同的活動,

這次適逢創刊10年,所以有回娘家的活動,超酷!

 

薄薄的一本,捨不得把它看完,

只好限定自己每次只能看1~2篇,

看完後,有一種小小的滿足、感動與惆悵,

難道就只是這樣。

 

這個世界到底是善、是惡、是溫情還是利益、是冷酷現實還是愛與關懷,

即便受了傷、當然也得到一些教訓,

我還是寧可選擇用簡單、善與愛的角度看世界,

於是乎選擇和單純的人做朋友、努力學習過著簡單的小日子、努力學習放下所有的不平、參與關於美或愛或正向信念有關的展覽/書籍/演講,

然後,我身處的世界才會有我期待的樣子。

這也是我喜歡自轉星球的原因,

不管是有名的或無名的小人物,都是以這般單純而濃厚的信念,努力活出自己喜歡的樣子,就像這次的主題:因為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