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車行程:共5小時

Lugano-Giubiasco

Giubiasco-Locarno

Giubiasco FART-Domodossola

 Domodossola-Brig

Brig-Zermatt

 

午餐:自理

晚餐:策馬特風味餐

blog1  

這間旅舍的早餐很豐盛,除了有常見的麵包、乳酪、各種口味的果醬以及優格外,還有甜點。

大廳的設計有很高檔,看介紹應該也是歷史悠久的飯店,

但昨天check-in的時候,給了我們一間在地下室、昏暗又有很濃的霉味,

重點是還有其他的空房哦,要感謝同團的阿姨主動向領隊反應,才換到比較正常的房間。

這到底是旅行社的問題還是飯店的問題呢?!

 PhotoGrid_1405685503089  

 在瑞士遊湖是件很過癮的事,

一方面可以享受群山圍繞的感覺,一方面又可以享受在海上奔騰的樣貌,

尤其是天氣晴朗的時候,湖中小木屋和山的倒影,真的美不勝收!!

(這是最後一天的晴天了,之後的遊湖都是陰天,有點悲傷。)

IMG_4807.JPG  

遊湖後,就是自由活動的時間,領隊先帶我們去一間小教堂參觀,石壁式的古老小教材,平安!

blog

今天的午餐自理,既然來到義語區,當然嘗嘗道地的義大利料理囉!

選了一間有英文的菜單,我選了有茄子、番茄、橄欖的料理,以及我愛的斜管麵,

的確很美味,尤其是橄欖,難得可以下肚。

比較可惜的是我們的時間真的不多,不然好想體會悠閒的享用一個set。

blog

接下來又是愉快的火車時間,窗戶不能打開,所以有點反光囉!

左上:這裡的公路或鐵道都是沿著山的弧線蓋的,我喜歡看著這樣的曲線。

右下:遠方看到白頭山,即使是夏天,終年不融雪,這是山的另一種樣貌。

IMG_4874.JPG

來到頗富盛名的策馬特,我們的旅舍就在第一棟,離火車站非常的近,但房間也非常的小,

不過無所謂,因為我們的房間可以看到馬特洪峰(在左上角,因光線折射,不太明顯。)

IMG_4882.JPG  

夜晚,領隊先帶我們到明早要卡位的點,先欣賞晚上的馬特洪峰吧!!

好有意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