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特~洪峰冰

 

 今天是最令人期待的一天了,自從昨天親眼看見馬特洪峰後...

首先,是一大早的日出!

由於懶得清晨就出門去卡位,所以就悠閒的待在房間欣賞,一樣讓人驚艷!!

PhotoGrid_1405743959233  

而這只是序曲而已!今天要上山更靠近本尊!!

blog1

從旅舍走到纜車大約15~20分鐘,沿途可以好好欣賞策馬特,一個小巧、充滿鄉村風味的小鎮,超愛!!

blog2

搭纜車上山囉!!輕輕鬆鬆就可以登上3000多公尺的高空,離馬特洪峰真的近在咫尺!

(如果沒有懼高症,其實搭纜車真的非常舒適,可以從不同高度欣賞群山、萬年不融的冰河;

但高度還是不容小覷,因為我幾乎都在耳鳴中度過@@)

blog3  

到最高處小馬特洪峰啦,3883公尺,雖然是夏天,但會寒哦!

第一次見識到雪景以及令人敬畏的天空!

IMG_5025.JPG  

 中午沒有時間好好吃飯,所以匆匆下山後,就隨便在三明治店買了蔬菜派、蛋糕和我在瑞士最愛喝的飲料-mysmoothie,簡單、很貴但是美味、健康的!!

blog4  

下午本來要去看最著名的湖之山中倒影,除了考驗腳力外,天空不作美讓人很洩氣;天空一副就是要下大雷雨的氣勢,只好默默的打道回府,在自然界的生存發則就是要聽大自然的話!

晚餐在策馬特享用,是很普通的瑞士料理,是吃飽的、不是吃美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