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京都。愛的功課:走一趟愛的旅程

【書訊】金石堂

【簡介】

本書內含:72張全彩圖卡、說明/筆記書、京都風特製花布卡套(印花樂合作設計,共四款花色,採隨機裝盒)及天使羽毛。

這是一套結合心靈敘事、旅行、攝影及文創商品設計的全新心靈圖卡作品,以京都這座美麗的城市為起點,透過創作者的文字與圖片,帶領讀者開展出生命裡頭關於愛的故事,學習七十二堂愛的功課。

使用這套愛的功課卡,同時結合作者為其特別撰寫的說明書一起運用,能夠幫助輔導老師及心理師等助人工作者,帶領當事人踏上愛的旅程,學習愛的功課。藉由外在身體的位移,在旅行中更能往內走進內在,產生心理的位移。讓我們嘗試以不同的「位置」,產生更多不同的「看見」。

 

 


 DSC_1862

 

 

看到學姊又出了牌卡,是關於愛的功課,

立馬下單、迫不及待想要見見本尊了!

 

看到封面,果然很有京都的感覺,

尤其是現在四月的京都,

充滿了櫻花,

好不浪漫!!

 

 

 

 

 

DSC_1864

 

 打開後,

有一根輕飄飄的羽毛

一本說明書

(其實沒有說明什麼,只有搭配每張卡的主題,而有一小句提問)

一個很日本的花布

(這個倒是深得我心,用來裝牌卡挺不錯的)

 

 

 

 

DSC_1866

 

至於牌卡,就有點與眾不同了

這副牌走的是寫實風

也就是說72張牌卡是72張照片

這就是有點失望的地方

畢竟照片的風格並不是我喜愛的

而使用牌卡最重要的第一步就是:

自己要喜歡啦!

anyway, 還是隨心抽了三張:

手舞足蹈、休息片刻、體貼

 

我累了嗎?

我真的累了!

 

有點打中我的心了....

 

好吧!

這是一副屬於我自己的牌,

累的時候就來一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