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格說來,這是我第一次參加TA的研習,也是給所有新進教師參加的課程。
三個小時裡,再次複習了PAC,也完成了自我圖,
結果不意外,但卻十分沮喪,
我沒想到FC的部份比我想像中還低。

對我來說,矛盾可能不是人生中的課題,
每次想到這個部分就覺得有點無力與諷刺,
人家是要學習如何收起玩心,
而我卻到長大後才要開始學習如何「玩樂」。

這真的是我很大很大的「困擾」!

在這原本建立好的秩序中,打破已有的規矩,
甚至要學習去接受所謂的「混亂」,
對我來說,這真的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耶!!

我可能需要玩咖,但是有一種強人所難的感覺,
我並不會感到開心,相反地,只要打破一點點的規矩,那都已經是很大的挑戰了。
焦慮的感覺,真的每個人都不一樣!!

或許,個諮的時候,應該處理這個部分吧!!

 

註:和同事們一起上課還頗有趣的,可以藉此認識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