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有個分類是「Gu93」,雖然搬家了,但對我來說這是不可拋棄的類別啊~

正好,便以此篇紀念與開啟新的回憶吧:覓境,走進秘密的小徑,一趟短暫卻極具意義的旅程。

blog pic1.jpg

用相聚複習那超過十年的友誼......

幸運地,這是一份無需用力回憶便能重拾感覺的情誼~

幸福地,無需因相聚過短而沮喪,因為我知道永遠都在......

blog pic2.jpg  

有多久沒有見到大家了呢?!

看著照片細細思量,大家好像都還是大學時的模樣啊(上方的合照),

雖然已經到了可以大談初老的年紀(事實上也很認真的在討論這話題),

但看看這照片,就是一群大學生嘛!!

有時是大團體的狂歡,盡情的唱歌、聽歌,更新著大家的近況,

有時是小團體的分享,談教育、談輔導、談諮商,談樂趣、談困境......(右下照片)

試問,有多少機會可以擁有與自己頻率相近,可以輕鬆閒聊也可以瞬間進入專業對談的夥伴呢?!

我想,這是我想珍惜的原因!

最後,我最喜歡的是左下角的照片,

雖然前一天聊到半夜二點多才入睡,但是大家為了我早上七點就爬起來了,

一起吃早餐還一起送我坐上高鐵的接駁車,

心是如此用力的跳動著,微笑把睡意趕走了,

我是帶著雀躍的心情離開,不斷的咀嚼這短暫的聚會......

那我愛的...橙香巧克力的甜味......

 

 

註:感謝攝影手linzara的照片!

註:感謝高鐵,縮短了台北和台中的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