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部的家長會也結束了

有幾件事情,印象深刻~

首先,這是輔導室主辦的活動,
但是我看到各大主任&校長,從頭到尾都沒閒著~
連處內的老師在報告升學,
校長、主任和導師也是從頭坐到尾,
一起聆聽、一起找答案、一起回答家長的問題,
不是推來推去的那種哦,
而是主動跳出來幫忙、回答問題的那種。

另外,輪到各班親師座談的時間
處內的老師們也都沒有回辦公室休息
而是到各班的教室巡視一下狀況,看看有沒有需要幫忙
偶爾在走廊上相遇,便互相交換資訊、看看是否要互相支援
有時看到教室裡沒有老師
大家也都會主動進去cover一下場面
像我就在某一班cover快20分鐘,才有老師接棒
我想,這是大夥兒的默契,不會是由某一個老師負責,其他就什麼都不管了
我喜歡

再來,老師們真的很愛用多媒體教學
連數學課都可以做ppt、都可以播youtube的影片
而且真的很精采、很有趣(真的和數學相關哦)
更遑論其他的科目了
就連我打算上憂鬱症的主題,找了一個影片,
結果學生居然跟我說:健體課上過了
齁,搞得我備課壓力有點小大耶
只設計學習單是不夠的哦
還要想辦法生出其他的教材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