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了一個很high的教師節,
直到現在,那雀躍的心情仍然存在,
孩子們的確有太多部分需要再教育,
但是孩子們身上的那份純真,依舊是我很愛很愛的珍惜。

教師節的前一天,就收到以前學生mail的祝福,
陸陸續續也收到幾位學生的簡訊,這已經足以讓我開心了。
教師節當天,第一節課是由學生會主辦的敬師活動,
而且家長委員們也一起參與盛會,
從一開場的介紹,每位老師一一唱名進場,
接著是學生的舞蹈、主要的頒獎活動、最後的大合唱,
(我也得了新人獎哦!,幾乎人人有獎呢!!)
我深深感受到學校對老師的重視,
今天,學生們的尖叫聲格外好聽,哈哈。

下課期間,輔導室熱熱鬧鬧的,
收到小卡片、大卡片或者只是一句問候,都令人喜悅,
而最high的,莫過於是上國一小朋友的課了,
尤其是一忠,
除了齊聲說教師節快樂,還念了自己編的rap,
最後high到連課都不上了,
看著孩子一起跳健康操、一起為今天的壽星策劃慶生活動,
我說:最感動的不是這些祝福,而是感受到孩子們打從內心的開心,
而我超愛這樣一起與孩子同樂的感覺。

雖然今天已經是星期五了,
但是每天每天和學生相處,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