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出奇不遇的「衝擊」,讓人頓悟、讓人驚醒
就像突如其來的落石,妳才會知道自己有多少逃跑的潛能

三年多,好長的三年
絆腳了,告訴自己不要大驚小怪
跌倒了,告訴自己一定有力氣站起來
不斷不斷重複著
就好像怒氣很容易被點燃
卻一次又一次自我滅火的說沒什麼大不了
以前我也是這樣告訴CL
可是跌倒了,為什麼不能坐在地上休息呢?
好多好多人的側目加上自我懷疑
可能怕坐久了,就忘記怎麼站了

我不喜歡這樣,討厭這樣
在別人身上,總是為了resilience而感動、而欣喜
可是回到自己身上
那挫折時自然出現的負向思考,才最最最真實
所謂的正向,只不過是得以繼續生活下去的工具而已

我懂了,在看到R1李恩成時

追求100%樂觀
原先只覺得是容易被這樣的人吸引
以為這就是我的期盼、標準
沒想到「別人」不是「別人」
我所期望的只不過是永遠無法達成的「自我」
無關relationship,只是泡沫般的幻想而已

有點懂,也有點輕鬆了
沒必要的束縛又少一點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