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適逢Wanne來台&劉妹妹回家的大日子
週末的行程可說是滿滿滿
星期六專心當地陪(我發現老街又開新店了,真可怕)
星期日和家人去逛街、吃飯(第一次嘗試新疆料理)



阿Wanne來台,全家在紅樓用餐
小時候曾經見過面,可是一點印象也沒有
倒是對於豪宅比較有點記憶


左圖是調味料,老闆親自示範,先灑鹽、再灑孜然粉、如果吃辣最後可以灑辣椒
右圖是冷菜-百香脆絲,由於我喜歡百香果,所以覺得不錯吃
(還有其他的冷菜和甜點,但我們家食量太小,沒法吃)
喜愛指數:★★★



接下來就是一堆烤物
最喜歡香菇、馬鈴薯和羊肉串
不知道是技術太差還是怎樣,肉沒有很嫩
害劉爸爸到最後就放棄吃肉,只吃海鮮而已
對於烤物,還蠻失望的,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而且算是重口味的食物,回家後一直覺得很渴,不太舒服
結論就是這不太適合我們家,下次不會去了
喜愛指數:★★


左圖是百菇鍋,我超愛的,清淡卻有菇類的香甜
右圖是雪蓮養生鍋,濃濃的中藥味,不知道是人蔘加太多還是酒沒蒸發,有點苦味,可惜
鍋可以一直續點,但前題是必須先把目前的鍋全部吃光(抓的有夠嚴格的)
喜愛指數:★★★★


新疆可樂,
據說是很普及的飲品,
所以才號稱為是新疆的可樂,
喝起來酸酸甜甜的,有一種特別的味道,
我個人覺得太甜,但劉妹妹覺得太酸,
總之沒有很愛就是了
純粹是點來嘗鮮的



遊牧邊疆的官網:
http://www.nomadizing.com.tw/
適合朋友聚會以及喜歡吃肉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