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星期五帶完團體後
整個人就累癱了+情緒低落
回到家一點都不想做事
於是我都會選擇打給媽咪

只要跟媽媽說話,心情就超好的
因為我媽真的很配合(這一點就跟劉妹妹差很多)
而且跟我爸比起來,比較知道我在說啥
我跟媽抱怨說:我比較喜歡彰中的團體
我媽就會幫我做結論:自願的比較好(呵呵)
像今天遇到95級學妹,和他聊了一下台師大的狀況
就跟媽抱怨說:我們學校很爛耶
我媽回說:沒關係啦,你已經找到了啊(說的也是)
之前,因為學弟很紅,所以就跟媽說要記得看星光大道
我媽也真的蠻投入的,都知道我在說誰
接下來,幾個週末都有事,不能回家
媽媽說:沒關係妳六月底就要回家了啊(對啊,很有道理)
媽咪問說:需不需要參加畢典?
我說不用了,又還沒要畢業;等到真的要畢業了,幫我放一串鞭炮就好了
我媽說:去哪裡買鞭炮?現在都嘛放鞭炮的音樂,廟裡就是這樣,環保
(差一點笑翻了)

我媽轉念的功夫超強的
而且記憶力也比我好很多
唯一的小缺點就是:喜歡跟劉妹妹說一樣的話
「跟妳說,妳又不知道在哪裡??」
ㄏㄡ,聽一下又不會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