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學生在我桌上留下的字條,
那天,正好是某人一直找我麻煩、心情覺得很煩悶的時候~

某一節下課,當我回到辦公室時,就看到滿桌的加油字條,
不過那時我只想趕快下班,所以除了驚訝外,並沒有太多的感覺~
隔天,也因為忙於活動、準備PPT以及上課,
所以也沒有機會好好欣賞學生送給我的禮物;
直到星期五留下來加班,全辦公室只剩我一個人時,
我才能靜下心好好咀嚼,然後一個人默默流下感動的淚水。
下課了,學生剛好進來,看到我在發呆,
便問我說:為什麼不把它丟掉?
我說:我捨不得!

雖然我覺得很煩、覺得某人很討厭、很想一走了之
然後,在這件事情上,我一點都不想加油
但是看到學生寫的加油,即便是隨手寫下的文字,都讓我很感動~

這才是我留下來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