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有點STUG reaction
希望明年起,這個症狀可以緩解
不然如此敏感,容易墮落、脫離現實

今年,在正德認識的最後一屆小朋友也要畢業
不知道當初那群天真、活潑到每次上課都讓我想揍人的「小朋友們」
現在是否已經長大了
是應該回去看看妳們的,只可惜時間遲遲無法配合
而且,其實比起二、三年級,跟妳們比較不熟
所以讓我比較掛念的只有榆小朋友、小紅豆以及茹小朋友

差一點就忘了這兩天是基測
因為在高中實習以及多數的學生現在都是高中生了
所以我的腦袋裡面只裝了分組、學測和指考的日期
幸好在前一天突然想起,趕快打電話為妳們加油
榆,不要輕言放棄、不要讓憂鬱戰勝你
紅豆,不要輕下目標,不要讓樂觀害了妳
希望早日聽到妳們的好消息
只是有學校念,我都會替妳們感到高興
就像前些時候聽到茹打電話告訴我考上淡商的消息
雖然一般人會覺得沒什麼
可是,在自己闖出的風風雨雨中,
依舊可以安全的抵達目的
著實替妳捏了把冷汗,但也同時也為妳感到驕傲
所以,妳們倆個要加點油
我也不會忘記當初的承諾~

--------------------------------------------------

看了學弟的網誌,不經意又浮出一些畫面
我記得六月的某幾天,常常搬了一疊厚厚的畢冊回到辦公室
那個畫面其實有點好笑
然後開始想著學生的樣子、感覺,而認真的寫下想要給學生的話語
事實上,有幾次去315跟課,好像也都是忙著寫畢冊
上課寫、下課回到辦公室也寫
偶爾也有「進度」的壓力
可是心情卻是無比的愉悅,似羽之輕
雖然我壓根兒忘了到底為每個孩子寫了些什麼
(歐,也千萬別讓我看;,真的)
但是,當時的心情卻深刻的留在記憶裡

還好,我沒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