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據說是個重要的日子
有一個小女孩發現了一件小小事
堅持要我記錄下來
這個小小發現是:
「我是『笑話配合機』,是講冷笑話人的救星!」
意思是說
只要願意講笑話給我聽的
我幾乎都會哈哈大笑或微微笑
這樣喜歡講冷笑話的人就會信心大增
小女孩堅持這是我的特色與長處
既然這樣的發現是一種讚美
當然值得與大家分享,呵呵!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絕對不是會搞笑、說話很幽默的人
當然,平常的我也不會看笑話或講笑話
與其要從看笑話中得到歡樂
不如和我喜歡的人聊聊天還比較快
可是不知道多少人知道
我是個笑點很低的人
基本上只要不要太難懂、太難笑的笑話
我都可以發自內心的笑耶
現在想來,可能不是笑話本身吸引我吧
可能也是講笑話的人臉上的表情讓我發笑吧

晚上還要站壁的小女孩
自己說要比一個笑話給我看的
不要忘記了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