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時仰望著魚鱗般的天空,

 那層層疊疊、看似永無止境的雲朵,

像極了生活中的挑戰,煩悶到其實很平靜。

 

昨晚,得知上週新面試的老師確定不接聘,

除了一聲長嘆之外,真的無言以對,

反正,這也不是第一回了,總比接聘後再擺爛來的好吧,

總是要用各種理由說服自己。

和校長討論完,能有什麼結論呢,

還是只能由人力短少的輔導室再度接下兩個年級的課程,

只能說,幸好我有很棒的輔導夥伴,總是義不容辭的救火;

而我,一方面開心於可以再度上國二的課程,

一方面卻苦惱這只有一節的課程該上什麼好呢?

我想說的、想教的,實在太多太多了........

 

先解決這週的課程,接下來再度提起勇氣找校長懇談,

依舊沒有結論,心裡早有數,

但是,我從不期盼別人會輕而易舉的理解輔導老師的苦,

我只想站在主任的位置,責無旁貸的向高層發聲。

 

苦惱於忘了跟校長請辭主任一職,

真的好想好想再回到單純輔導教師的角色、做我擅長的事情,

接任只滿2個月,可是已經厭倦這種打交道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