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這天,已經好久好久了!!

我很想回到那個地方,看看我的孩子們,但是某個原因讓我卻步,

但是沒關係,人與人的連結絕不會受到場地的限制。

 

所有高三的孩子都到齊了,

雖說是在特考,但是聚在一起就有說不完的話,

而且和以前的感覺一模一樣(真好

真希望特考趕快放榜!!

期盼以謙能考上理想的校系,

期盼戎宥有學校可唸,

期盼陳顥不管是特考還是個人申請可以順利考上歷史系,然後記得要創劍道社,

期盼名揚特考可以考上台北的學校或者讀大葉也不錯,

期盼建均在大葉不要玩太瘋(哈哈哈哈哈........)

期盼每個人都能各得其所,不再被成績所綑綁,而能真正自由地的發揮所長!!

淡大陪考  

我感到很幸福也很驕傲,

回想起過去的兩年來,我陪伴著這群孩子經歷過很多事,

然後也從孩子們身上學到&得到很多東西,

我想這說不定可以成為我的高峰經驗吧,畢竟還有什麼機會可以參與這麼多呢?

下課主動到教室去找他們聊天或他們們到辦公室聊天,

盯著他們上課或偶爾湊一腳幫他們上點課,

關心他們或偶爾被我唸一頓,

不管是家裡、課業、生活、感情........無一不能成為彼此的話題,

我知道每個人的缺陷,但我更清楚每個人的優點,

然後暗自為每個人設立目標,期待他們往自己的目標邁進,

考上大學,只是一個開始而已,我期待著他們接下來的人生......

希望可以再向這樣奢侈的聚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