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今天是可愛的一天,因為充滿了可愛的人在身邊!

 

連三天在外開會,我的桌子又爆炸了,需要警衛幫我好好管秩序(:-(

又是忙碌的上班日,收了信、看了公文之後,捨棄先把行政做完的壞習慣,教學第一,於是選擇先把作業改完,總算實現每學期都會許的願望:學生作業要在一週內改完、發回。然後抽空改了學生的自傳,就匆匆到恩德堂場佈。校友的分享果然精彩,生命真的自有出路,看到某個人的形象與氣質,就會覺得應該要走往某一個領域,我也希望學生都能意識到自己的天命,或者至少願意傾聽內在的聲音,生命自然會引領前進。看了學生秩序,抽空在外指導學生看簡章、如何製作作品集。

 

中午選擇和隔壁的同事吃飯,很難得呢!!雖然是隔壁鄰居,也有很多話可以聊,但能像這樣剛好彼此都有一點時間,然後可以一起走上山吃飯,值得感恩、惜福。吃飯時,順便和體育實習老師聊上兩句,是彰師103級的學妹,真是可怕的數字。anyway,此為可愛的一天之可愛的同事。

 

午休的輔導室依舊熱鬧不已,可愛的義工總是準時來報到,能懷抱著愉悅的心情來幫忙我,這是很可愛的風景,想要好好記住的美好。接著,學生來聊聊最近的狀態,雖然只有短短的十幾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