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一連三天的備課日了!

備課日完是三週的暑輔,暑輔完就是開學,

所以嚴格說來,我的暑假莫名其妙就結束了!

其實,也沒放幾天假,所以不會有放假症候群,

倒是面對新的學年度提不起勁就是了。

IMG_2523

本來以為從明天開始卸下主任後,我就輕鬆很多,

結果這幾天上班的感覺是:很多事情還是得義務性幫忙,例如:8/2的評鑑報告

所以,在這種節股眼、面對新的學年,能有什麼期待呢?!

看這筆記本就知道了,樸素到「這是我嗎?」

對!這真的是我!

跑了3、4間大型的文具店之後,我居然有別以往選了個完全沒有圖案的工作行事曆,

而且直覺反應是:就是它了!

生命的選擇就是這樣,順著直覺,它自然會告訴妳答案:

1. 拿多少錢、做多少事,論薪水,我只是個專任輔導老師,that's it!

2. 重心轉為「教學」,我希望把時間花在「事前充分備課」、「上課準時進教室」。

3. 個諮方面,希望能把焦點重新放在媒材的運用,已經荒廢一年囉,對於我愛的媒材真的好生疏。

4.花更多的時間在經營生活、享受生活、沈澱生活。

 

IMG_2525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看了看樸素的封面,還是覺得怪怪的:這玩意要陪伴我一年?!

於是拿起我的寶貝紙膠帶,搞了大概快2小時,

封。面。大。變。身

我要浪漫的花邊

我要童話般的熱氣球

我要乘著熱氣球過著輕飄飄的生活

 

ps. 本來我有貼上一群人的,但想不到人類居然非常不搭,

只好捨棄人類,換成動物了,相配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