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穿了短袖加外套 感受到今年的一波寒意
換上了秋天的睡衣 躺在厚實的床上
抱著我的洋娃娃和大兔子
靜靜的聽著東北季風的呼喊
我想 冬天應該很快來臨了吧
今天 綿綿細雨 是淡水冬天典型的天氣型態
和媽媽走在往淡大的路上
腳冷到有點不同使喚
原來不知不覺中 北台灣已經進入秋天了
這是在彰化的我還沒有想像到的
我妹也說台中熱的不可思議
我想中南部的人也很難想像台北已經入秋了吧
這就是距離

今天一整天都待在房間裡
準備團體的資料
打諮商心得與學輔報告
就這樣又到了半夜一點多
今天一整天也吃了我最愛的巧克力、臭豆腐宵夜、黑店排骨便當
以及媽媽的愛心晚餐
我覺得很寧靜、也很滿足

明天又得不情願的回彰化
其實我很想試著開心的離開
可是..........
那對我來說是個難以想像的畫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