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睜開眼睛 吃過愛心早餐
一個人悠閒的走到淡大圖書館
一邊看書 一邊等待學生們的來臨

下午一場雨
淋濕了兩位寶貝的身體
幸好澆不息微笑的心靈
雨真的下的好大好大
我和邑如寶貝就這樣一路走到淡水河邊
衣服濕了左半與右半
一邊抱怨這場雨來的不是時候
一邊東聊聊 西聊聊
順便罵罵身旁陰魂不散的狗
腳步停了 雨也停了
雖然左邊的天空依舊烏黑
但夕陽卻悄悄的右邊綻放淡橘色的色彩
看不見 卻依舊存在
就好像看不清未來 希望卻依舊存在

我是個好學的學生
迫不及待學習各種飲料的作法
有趣極了~
我是個快樂的小朋友
嘰嘰喳喳的說話
快樂極了~
我是個恬靜的女孩
睜大眼睛 趴在櫃臺上
靜觀人來人往的景象
由此可知 我真不想長大!!

觀音依舊 夕陽依舊
兩岸七彩的燈火
河上閃爍的霓紅
這兒是我最愛的淡水
這兒有我最愛的人們
這兒存有最愛的回憶
這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