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 迪士尼海洋樂園

 早上6:30到22樓吃早餐、看日出!!

8:30搭飯店接駁車出發至Disney Sea!

0網誌

 

今天開園的時間是10:00,我們大約8:50抵達門口、而且已經不用排隊買票,就已經排到很後面了。

看著日本人的專業,真是歎為觀止,不僅有帶座墊,ˊ而且還是隔熱墊的那種,

更遑論還有毯子、背包或身上已經有好幾隻Duffy了!

左邊照片:等待入園照,趁著漫長的時間可以專心研究地圖,此行最重要的目標就是搶購Duffy以及看表演,至於遊樂設施則免了。

9:30日本人紛紛站起來準備,約9:45開始不斷的往前擠,搞的我也緊張兮兮的,彷彿你慢慢走就是你的不對囉。

右上:搶購快速通關卷的人潮;基本上有點誤打誤撞,原本沒有要抽的,但後來想想不然去試試看好了,結果抽到超好玩的玩具總動員。

右下:用入園票換fast pass,不用怕迷路,跟著人群「跑」就對了!

0網誌 

會選擇Disney Sea,10位有9.9位都是衝著Duffy而來!

除了到處都是Duffy外,人的背包、脖子、手上好像規定好一定要抱一隻Duffy才合格似的,

除非像我這種對熊免疫的人,不然真的很難全身而退,

畢竟這隻熊只在海洋出產(真奸詐),其他地方肯定都是冒牌的。

0網誌

 

我們從10:00入園,一直到17:30離開,人多到爆,但導遊一直強調今天人真的很少

看來冬天來是對的,加上今年又是迪士尼的幸福年,果真洋溢著幸福啊!

一整天的活動安排,大致都是跟著表演時間走,有空閒才是吃東西和買紀念品,

來迪士尼吃東西是為了「可愛」,可不是用來填飽肚子,在品嚐眾多的Duffy後,只有路邊賣的Duffy餅乾稱得上「可以吃」。

迪士尼官網都有每天的時刻表,並且有中文版,我們是在台灣印好再帶到日本;

總共玩了2個遊樂設施、看了5個表演、午餐是在Duffy店用餐、逛了販賣部、寄明信片,整個行程滿滿!

1.先去抽玩具總動員快速通關卷

2. 10:40看「海上傳幸福」

3. 玩「海底2萬哩」

4. 11:45看「開筵宴客」→ 

5. 玩「玩具總動員」→    

6. 14:30看「密西哥傳奇」→ 

7. 看「海底世界」 

8. 16:00看「動感大樂團」→   

 0網誌1  

 

 迪士尼海洋樂園:http://www.tokyodisneyresort.jp/tc/tds/index.html  

 更多照片:http://leftcindy.pixnet.net/album/set/47515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