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著無法分類的開心;關於旅行、關於工作、關於學生,人啊,忙碌久了還是得充電一下;我啊,總在迎合外在步調之際,需要停下來,回歸自我一下,真的比較喜歡安靜、簡單的生活

今天大概是我第一次腳步如此輕盈的去MMH,買了報紙、咖啡,帶著我的早餐與一大袋的資料上班去,恩,又是第一個到中心的,不過,無損我的開心,不用參加晨會,真好,不用趕著回彰化,挺好,忙裡偷閒的秘密旅行,更好
今天是去開工(warm up)的,明天才正式上班,在和督導亂聊一陣以及分類好凌亂的紀錄與資料後,就say bye-bye了,我喜歡這種一切就緒狀態,一種sense of self-control,ps.今天督導居然主動要去ER看pt耶

中午回家時,巧遇很久不見的學生
我很開心,那種還被記得的感覺,不枉過去曾經的付出
看著他臉上的笑容、看著他努力回想過去常常對我說的話
「呴!你一點都沒有進步耶,講話還是一樣狠毒!」我開玩笑的回應著
就這麼突然巧遇、淡淡的問候吧
說好放手,就該相信他是可以自我成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