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的體驗與時間長短無關
無聲勝有聲的過程
記憶的不是文字、不是語言、不是畫面;
只是一種感覺而已

傍晚到腳踏車行灌氣
遇見了一位大約四、五歲的小男孩
我:(微笑)
孩:(跑走) 
我:你幾歲啊? 
孩:(笑,就跑走了) 
我:你拿什麼東西?
孩:(依舊是笑笑的,不打算回答我的問題就跑走了) 
我:(心想:我果然沒有小小孩緣) 
孩:(突然走來,剝了一塊保麗龍放在我的坐墊上) 
我:(嚇了一跳,想說他想幹麻,把東西還給他) 
孩:(又笑了,又再一次剝了一塊給我) 
我:(再一次還給他,心想:他是想跟我玩嗎?但是一心想趕快回家休息,沒有打算久留 
我:(向小男孩揮揮手)byebye 
孩:(笑笑地揮揮手)

一張白紙,沒有什麼好形容的 
風平浪靜的海平面,也只不過是一條靜止的線而已 
「空」,不等於「虛」 
需要解碼的交集
只有彼此知道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