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淡水真的離台北很遠
我們只是個小鎮 大都市的生活離我們還是很遠的啦

今天先跑到介壽國中幫同學報名
事先先查好公車號碼
一收到包裹二話不說就趕緊出門了
說真的 這種行動力我妹比我還厲害
於是 公車、捷運、公車
雖然第一次去介壽 但是也不會怕迷路
因為我們可是有公車站牌(而且是有功用的那種)
車上還會有跑馬燈、語音提示呢
在車上除了睡覺、聊天、看風景外
還有輕音樂可以聽、動畫可以看(北市的公車就是這麼享受 哈哈)
說到報名 我以為會有很多人在幫忙
沒想到介壽連場地都沒另外設
就直接在人事室和總務處報名了 還可真省呢
結束後 馬上又得從這兒飛到師大吃飯
於是又是一段漫長的公車
因為我是個路癡 所以沿途經過的地點著實令我感到驚奇
「原來這些地方在這兒呀」
最令我吃驚的是我居然到了松山機場了 my God
也一度到了南京松江路口 離大同可真近呢
好不容易到了師大 就先去吃午餐
妹妹帶我去水龍頭吃飯 好吃!! 呵呵
首先是餐前酒,酒甜甜的,我可以接受
妹妹點了貴妃醉雞 我覺得很好吃
因為真的很夠味 才吃一口
我妹就說她醉了 之後表情就很難看 快要生氣了
甜點是烤布雷 delicious!
飲料我是喝奶茶 ok囉 淡淡的、香香的
之後就坐計程車到淡大城區部
因為小小姐天氣熱 不想走路~
說到這個司機 真是令我生氣
不知道地點也不會說 害我整整繞了淡大270度
我直能說 我跟老人家有代溝 討厭!!
淡大的小姐蠻豪爽的 一下子就ok囉
還問我為什麼這麼快就有三張教師證了
恩.....彰師大也只有這個快啦
接下來去郵局寄東西
郵局小姐 人也是一等的好
挺親切的 和室外的溫度不成正比
冒著快融化的危險 就從淡大走到中正紀念堂
(今天再看了一次中正紀念堂 中國式建築果真很美呢)
此時 我妹已經快要瘋了
但真正快要哭出來的是接下來的衣蝶
話說我妹想要一雙鞋已經很久了
好不容易要買了 結果唯一的size居然斷貨
鞋就這麼飛了.............
為了擬補缺憾
就買了柳橙巧克力、巧克力餅乾
還硬是嘗試了新的飲品(失敗!!太甜啦)
才拖著快不見的腳趕快回家!!

歐 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