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變得和你期待不一樣時,

請愛我原來的樣子,

疼我原來的樣子,

讚美我原來的樣子。
                                       ~From<我的錯都是大人的錯
>



請原諒我的健忘,我心愛的孩子們!

當我生氣或再度失望時,
忘了其實你曾經努力,
忘了其實你不是故意讓我生氣,
忘了其實那是你的人生,本來就有權自己決定;
忘了其實你有很多值得嘉許優點,
忘了其實在你身上有許多閃閃發亮的星星,
忘了其實我喜歡你,只是因為你是「你」。

我會好好記住屬於你的美好,
我會好好記住你為了我所做的努力,
我會好好記住一起走過的旅途,
我會好好記住當初支持我繼續陪伴下去的動力,
我會好好記住即使失敗了也沒關係,
再一起調整步伐、一起重新出發,一起往我們的目標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