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NCUE隔壁的孩子
我想低調、害羞如你,應該不會想被公布名字吧
雖然這是多麼多麼值得慶賀的事!!

謝謝你願意和我分享此份榮耀~
有哪一位老師聽到自己學生得到全國第一名而不高興、感動的呢?!
此外,更感動的是這麼多年了,你還記得我啊!!
好開心當年忙碌之餘還是硬著頭皮到彰O,不然我也沒有辦法認識你耶~

「第O屆全國技能競賽暨第O屆國際技能競賽」
好長且陌生的賽名啊
因為有你,所以我才第一次認識了它
也因為有你,才注意該比賽之於一個職生的意義
認真查了一下相關報導,我想你還是謙虛了
優勝的意思是說你是該類別的第一名耶
全台灣這麼多該職科的學生,而你是所有學生的冠軍,好棒!!

我算是了解你的陌生人吧,呵呵
謝謝你讓我一起見證了你的努力與成就
已經三年了,看著孩子一步又一步朝著自己的理想前進,好美
儘管曾經失敗、過程總是擔心、深怕自己不夠好……
但是今日的成績足以證明自己的毅力、耐心與能力
恭喜你,贏得了比賽,同時也戰勝了自己!!
接下來的國手之路,想必會更加辛苦吧
但是我會和你一起期待明年加拿大的比賽呦

As you know, I''m always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