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覺得上天對我不錯,每次心灰意冷的時候,總會出現一些驚喜,讓我感動不已,重拾活力
今天晚上收到以前去彰中實習時,某個成員的來信,告訴我:他順利考上OO法律系,看到mail,真的感動到快噴淚了,很感動學生居然記得我,其實我們相處的時間並不多,就只有八次團體的時間而已,更感動於小小的團體居然有功用,讓一位三類組的學生發現自己的夢想、毅然決然轉戰社會組,當初我只是懷著小小的信念:希望讓學生可以擁有夢想、知道要往哪兒邁進,所以才花了很多時間設計方案,希望孩子們不要只是盲目的讀書、盲目的追隨他人的腳步而沒有自己的意志,就這麼簡單而已。是這群孩子幫我實踐了這樣的信念!!

以下是我回覆學生的信:
Dear OO:
我當然記得你啊^_^ 你真的好貼心喔居然願意和我分享這麼好的消息
心中的感動無法言喻真的很為你感到開心,都快噴淚了啦
 
當初和你們相處的點點滴滴是我生命中美好的回憶之一
作夢也沒有想到:小小的社團居然也可以幫助人
謝謝你讓我看到這個部分今天,你能順利達到自己的夢想
我想絕對是你努力與堅持不懈所換來的
而我何其幸運,不費一絲一毫,就能品嚐到成功的喜悅
 
這麼好的消息,我一定會告訴OO
也祝福其他伙伴陸陸續續都有好消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