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謝謝妳們的體諒


我每天都很忙 可是我一定會上即時通
因為我想 說不定有時候妳們會希望跟我聊聊天
說不定有時候妳們會需要我
今天有個小朋友想要跟我說話
我請他等一下 讓我先把工作結束到一個段落
沒想到 這位小朋友居然開始無理取鬧
我不認為特教班的孩子就特別不懂事
可是還是忍不住把原因歸咎於此
孩子 我該怎麼說妳才會懂
我不是不理你 我是真的分身乏術
我不是不回學校看妳 而是真的身不由己

還是謝謝很多孩子的體諒
謝謝今天的琬淇 我知道妳想跟我討論孤單
這是個好問題 可惜我不能馬上回答你
因為靈感來了 我得以最快的速度完成作業
聽到妳說妳願意等我寫完作業
我感到一陣貼心 真是個好孩子
關於這個問題 我記住了
我會回答妳的 呵呵
謝謝今天的汛翔 雖然妳耍了我
可是我知道妳很可愛 是無心的
一邊重考一邊打工 的確很辛苦呢

雖然我忙到每天都得和時間賽跑
可是我還是很喜歡跟妳們說說話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