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做如此完整的夢了,而且夢醒了還記得...

 

有一位很有名的女歌手(應該是江蕙,最近都是她開演唱會的消息)在最後一場的演唱會中宣布:加開最後一場!!大家都開心極了!!被抽到的粉絲都留了下來,而我也是其中一個。(我沒有像其他人一樣特別開心,但有一種特別幸運的感覺:居然是我耶!)被抽到的粉絲可以近距離的接觸,大家紛紛拿起了軟墊、圍繞在歌手身邊,有點像小團體那樣。因為演唱還沒有開始,所以大夥兒正在閒聊,忽然女歌手拿了一袋袋的東西,裡面都裝著某人最寶貝的10件物品還有一封信,塑膠袋每個人都不一樣,有些其實就是一般商店,像是買完衣服的塑膠袋,塑膠袋上有用簡單的紙膠帶封口,但還是有一點縫隙,我們的手可以伸進去拿,就這樣大家開始看這些東西。

突然情景轉到了教室,學生還是再做這件事,只是又多了一張學習單,老師是加佩(她是地理老師耶?!),我覺得這個活動很有意義,便急著跑去問她:今年高三妳也上過同樣的主題嗎?!但是加佩好像很忙、沒有理會我,所以有一種:發現了好教材但卻可能不能用。於是開心思考那我到底可以上什麼呢?!後來想想,最後一堂課應該要讓所有學生都說說話的,我想像大家圍成一個大圈圈,輪流抽一個題目、當著大家的面回答,題目可能類似像:10年以後妳會成為什麼樣子的人?會在哪兒做什麼事?而我會在一旁幫忙把這些重要的分享錄下來。還在思考是否請人幫忙錄影的時候,還要考慮是否分2個小團體...就是在思考一些課程上的細節時...夢就醒了...

 

這應該是開學症候群

話說已經好久好久沒有辦團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