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4.12.31晚上,病倒了!

2015,在發燒、頭痛、喉嚨痛之中,迎接新的一年。

這次重感冒來得快、去得慢,多重症狀是史料未及,

包括:頭痛到下不了床、只要一動就劇烈疼痛,整整2天才好轉,

包括:發燒+輕微發燒+發熱,整整3天才完全去熱,

包括:小時候很弱的支氣管,已經很久沒有過敏,結果這次狂咳,咳到每晚根本沒辦法入睡,整整9天,我幾乎是坐著閉目養神度過漫漫長夜;從昨晚開始,終於可以稍微入睡,雖然還是會咳醒,但至少有休息到。

包括:第6天,病毒性結膜炎又發作,整個人處於崩潰邊緣的狀態。

今天是第11天,雖然咳嗽依舊,但至少痰已經變回黃白色,聲音有點沙啞而已。

這些日子,什麼事也不能做,除了看電視發呆外,就連看書的力氣也沒有(原來看書真的是要花腦力的)。虛度時間的日子,只能把焦點給自己的身體,傾聽它的心聲:別再塞東西進來了,我需要好好滋養!

為什麼這次生病這麼久呢?我也有點不懂。應該是聖誕節太過疲憊而無法好好休息,加上是被別人傳染、這次堅持吃中藥治病,然後上班時間還是得說很多很多的話,包括最耗心力的晤談,實在無法安然的好好養病。但不管如何,期待可以在20號以前完全康復,也希望這次是把一年份的生病額度用完了。

 

DSC_2710  

新的一年,除了原有的日記本外,還有這本小小的Q&A diary,這是我從2015~2019的親密伙伴!

DSC_2708~2  

每天都會有一個問題,紀錄下答案,就會看到5年的歷程!

因為很好奇每天的問題,有時候還會偷看明天的題目,可以預做準備!

 

接下來,就是看完「斷捨離」三部曲,

2015年,還是期盼能做回簡單自己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