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實在不好意思歸類在進修學習

雖然今天是起了個大早、特地到台中參加研習無誤

還好有照一張照片

代表我的確存在

研習主題很大、內容很虛,但我很開心

主要的學習,除了亞洲大學很願意投入大量的資源外,

就是完成了2篇生活紀錄,

還有就是和老友進行深度對談。

不太喜歡「老」這詞,這裡的「老」不是指年齡,比較像是老夫老妻的這種感覺,就是那種很自然、舒適、淡淡的必需,存在;至於「深度」,那是ㄧ種主觀意識,就是:我說了算!好吧,其實我也有認真上課的,我正在落實「生命哲學」的練習呢。

 

等待回家時,台中飄起了雨,

閉上眼,聞到屬於雨的味道,感受消暑的溫度與風的觸感,靜靜的看著綿綿細雨,好不浪漫。

沒預期的搭上普悠瑪號,整潔又寧靜的車廂,很好;本來想像鄰座的外國人,擺好平板、繼續書寫,可惜網路實在不穩加上火車晃的太厲害,作罷!閉上眼睛,感受一下火車急速奔馳的感覺,好,我了,鐵軌畢竟老了,持續性的顛簸,我理解,無妨,睡吧。

一轉眼,台北到了。

 

 

ps.目前在756上,淡水仍很遙遠,也好,有時間慢慢回想重要的今天,寫下,停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