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40603_220743.JPG  

作品名稱:對話

媒材:撕畫拼貼

內容:

左邊的女生有點憂鬱,彷彿置身於一座古老的湖城,安靜卻帶點哀愁,另外也像是騎在蝸牛上,很急但就是無法再快。右邊的女孩是開心的,到海邊旅行、躺在草地上發呆、在天空翱翔、享受下午茶,然後像坐在馬車上,輕快。我需要智慧的燈泡,讓這兩位能好好對話。

 

創作過程:

其實我不喜歡用撕的,因為很不整齊,我喜歡用剪刀,比較有掌控感。其實我不喜歡空英的圖案,只好先將比較有感覺的圖案撕下,然後再慢慢形成有意義的圖像。最後,我真的很喜歡留白,就是沒辦法把畫面填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g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